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Chapter.2

清晨的海滨城总是被泠冽清新的空气氤氲,天空中晕染上属于黎明的光亮……
Hal起得比往常都要早些,吃完早餐收拾完自己后,他开始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准备清理现单身狗的屋子,虽然不是特别乱,但他还是希望能够给Barry留下一个居家必备温柔暖心不乱搞的好—男朋友……不。好男人形象。
“房子展现一个人的日常嘛……”Hal边想,边利用灯戒的力量着手清理屋子。要是守护者知道它们给他用来维持宇宙秩序拯救世界的武器居然被Hal用来整理屋子以给他未来遥遥无期的小男朋友一个好印象,肯定会气得秃顶的。包括胡子。Hal想象了一下,然后癫狂地笑了起来……特别不雅观。然后他还是中规中矩地开始漫长的打扫。这次整理给他了一些春季大扫除也没有理出来的惊喜。毕竟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不是吗朋友们。
“天啊!咳……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鼠类囤积废物式生活的。我都不知道屋子里有这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Hal一边用灯戒化出防毒面具和鸡毛掸子一边打扫着细小的犄角旮旯。“我想我找到了很丑的一件圣诞毛衣。我绝对不会再穿,但那绝对阻止不了下一件毛衣的到来……哇原来这块饼干在这里!我还以为家里出现了老鼠呢!不过我要是再不打扫。估计我能看见它们庞大的家族和我挥手致意。”杂七杂八地清理下来,屋子慢慢地干净整洁起来,他将一堆堆东西收纳好,顺便将一堆的Flash周边收进柜子里锁了起来……他可不希望和Barry在没有任何发展的情况下就被人认为是变态然后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不过他天才的脑子也确实忘记了锁对于Flash根本没用的事实。随便一个小偷都能发现他收藏了些什么,不过这可是博物馆里都没有的作为同事他的私人收藏。
当Hal的目光扫过那张照片时,他停了下来,慢慢地用手指捻起照片,轻轻地吐了口气,走向了垃圾桶。是Carol和他一起照的,女孩漂亮的脸庞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的也一样,不过再也回不去了……那段时光。现在他们已然分道扬镳,她获得了星蓝石的能量,现在是紫灯的领导人。Hal的目光闪躲,他不想回忆那段恋情。青梅竹马,理所应当。但他并没有感受到那份悸动,就仿佛一切都在轨道上,按部就班的行动着,但他遇见了Barry,他们相识的时间绝对没有Carol和他多,但是从心而发的那份跳动,Hal能感受到。金发男孩的音容笑貌,漂亮的蓝眼睛,无一不牵动着他的心。他感觉自己像是春心大动的小姑娘似的,但他就是无法否认那种感觉带给他致命的吸引力……
就算我们最伟大的绿灯侠不承认,但他还是沦陷在神速力下那道金红的光芒,渲染着他今后的生命。更别说他是Hal·Jordan了。他永远遵循内心强大的意志和感受。
当他坐在沙发上失神地想着事情的时候,我们的主角,永远迟到或在迟到的路上的Barry·Allen,很准时地迟到并且摁响了门铃。
门开了,Barry看到他今后的同居对象,他的室友兼同事兼有那么一点暗恋感觉的Hal·Jordan,顶着一头柔顺浓密且仔细打理过的棕发带着帅气爽朗却莫名的显得很没脑的笑容用他那双温柔的棕眼睛看着自己。Barry开始紧张了……“哇哦……Hal你家。真。干。净。这是不是有点过头了?告诉我你是为了我搬来特意打扫了卫生是吗?哦你不用那么做的,让我看起来不像你的新室友反而像是一个卫生督察员……”Hal尴尬地撤出干巴巴的笑容说到:“没有啊……我很注意卫生问题的。”
“嗯?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也不记得那是谁吃了卷饼完全不在意掉在制服上的碎屑然后继续工作的。”Barry调笑着边把自己的行李搬到房间。不到半秒钟,Barry边坐在了餐桌旁,开使了他成为Hal·Jordan的新室友的第一顿欢迎早餐。他迅速地吃完后,轻快地拍了拍室友的肩膀说道:“谢谢你的早餐和欢迎会,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室友,我现在要赶去CSI了,兄弟。放心,Flash从不迟到!”
“你知道吗你这话就像我和同事们说,Hal·Jordan从不坠机一样没有说服力……”Hal干巴巴地补充了一句,他没想到自己幻想中美妙的早晨的开始居然从Barry来到这里的五分钟之内就结束了,他开始有点讨厌神速力了。减少了和Barry相处的时间。So sad……
“不来个再见的友好的拥抱吗……”
“不Hal……你不是担心我迟到吗?我也希望你今天不坠机。再见哥们。”
Hal只得叹着气看着那道金红色的闪电卷起飞扬的尘土和落叶消失在了视线中。然后安静的收拾好餐桌,换好衣服,沉思人生,倒垃圾,去上班。
同事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Hal·Jordan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平时一样贫。他很安静,仿佛领悟了人生的真谛……抛开这个不管,他们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今天Hal来得,这么早……
Hal感觉自己乱极了,Carol和Barry仿佛在他的脑海里打了起来一样。他知道他对Carol的不是爱情,但他还是很心疼这个被自己伤害过的女孩,在他心灵深处,总有那份愧疚。不仅仅是对Carol,而是对所有于他有遗憾的人们。强大的能力此时,没有一点的作用。反而会打击他的意志,得以让恐惧滋长,最后吞噬他的内心。为了让自己抛开思想,Hal给自己安排了很多的工作。
忙碌的一天过去,Hal身心俱疲地在一场聚会后回到了家,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将Barry的晚饭放在了餐桌上,洗了个澡就打开了电视,擦着头发,坐在了沙发上。清凉的水珠从湿润的发梢下滴到修长的脖颈上,顺着肌肉漂亮的纹理滑落到了小腹上最终被裹在身上松垮的浴袍里。Hal的手不自觉地下落,毛巾也随着掉到了地板上,呼吸均匀,睫毛微微地颤动着,Hal就以这种毫无防备的姿势睡在了沙发上,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窗外柔和的月色笼罩在Hal身上,没有制服和灯戒光芒笼罩的Hal,柔和地像一只小动物……大型动物。
伴随着深夜的寂静,Barry回到了自己的新住处。“屋里开着灯?Hal的夜生活还很丰富嘛……”丝丝的醋意让他有些嫉妒他开门可能会看见的姑娘。

打开门,客厅的灯洒下冷清的柔光,Hal像大型犬一样窝在沙发上睡着了,Barry盯着Hal 的睡颜,不禁得咽了口口水,一抹红不经意地从耳尖蔓延到了脖颈“我还是不能接受我现在像个怀春小姑娘一样的臆想着我的同事……虽然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他。”Barry边想着边走进了沙发上的Hal。捡起了地上的毛巾,Barry忍不住用手指拂过了Hal的脸庞,感受着那温热的热量从他的皮肤灼到Barry的指尖。

Barry将Hal移上了床,Hal的重量全压在Barry的一边肩膀上,Barry不由得“嘶”得一声叫了出来,柔软的床铺陷了下去,Hal低低地呻吟了一声,双手一打就摔在了床上。Barry一个重心不稳,直朝着Hal摔了过去,他一下子稳住了自己,但还是不免的擦过了Hal的嘴角。
时间对于拥有神速力的人来说是很漫长的,也可以是很快速的。但是那一瞬间,Barry真的希望能停留的久一点。Hal温热的唇瓣轻轻的擦过自己的嘴角,仿佛要把一切都燃烧的热量烧灼着Barry。他甚至能看清Hal纤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能闻到Hal身上淡淡的清香和凛冽的水汽,没有降低的热度,反而更加升温。他低沉的气息使得Barry一阵颤栗,手指拂过的每一寸肌肤都泛起了温热的感觉……他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略略的擦过唇边,是Hal不安分的舌头。
Barry神差鬼使地用手指摩挲了一下Hal的嘴唇,然后飞快的跑下了楼,准备喝杯冰水冷静一下。餐桌上Hal留给Barry的晚餐旁有一张黄色小纸条。
“饿了可以吃,记得加热。: )
                          ——Love u
                                      Hal.”
Barry用手背遮住了自己泛红的脸庞。
“这他妈的就是该死的恋爱的感觉吧……”




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情不能向任何人询问,包括S和B……办公室恋情已经有一对了。

#绿红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评论(13)
热度(69)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