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补档chapter.1

相信我真的有在写3(´;ω;`)



寂静的瞭望塔里,Hal和Barry正在值班。
“……Hey……天才”Barry有些手足无措地拍了拍Hal的肩膀,频繁地眨了眨他那迷人的淡蓝色眼睛,忐忑地望着他。Hal微微的偏过头来,微卷的棕发随着人的动作晃动了一下,绿色制服将他流畅的肌肉线条和脖颈勾勒得很诱人,Barry不禁咽了口唾沫,喉结在红色的制服下隐隐得滚动了一下,这使得Hal的视线从监测屏幕上转移到了在他身后的Barry。
“怎么了Flash?噢,是不是值班太无聊速跑者?不如你带我去星城晃一圈怎么样!我们还能顺路带点卷饼回来当夜宵!天才的想法,难道不是吗?或许我们还可以………以你的速度………”Green Lantern 说着便显得十分兴奋,绿灯戒指淡淡的光芒将Hal笼罩起来,他马上飘到了空中… Barry头疼的望着头顶四十五度角的Hal,不禁回忆起了正联第一次合作时他为自己用戒指化出的床,面罩下半部分的脸瞬间红了起来。还好不是特别明显……Barry在心里暗挫挫地想着。作为正联里少数的,无法飞行的成员,每次出任务都存在着很大的问题,Hal虽然很好的解决了问题,但是方式略过于诡异?让Barry想好心的拒绝却拿不出理由来搪塞。每次他们从地上打到空中的时候,Flash就只能在陆地上,文艺又沉静地仰望天空四十五度角,等着他们下来,或者等着命令。
走出自己的回忆,Barry无奈的叹了口气,但他实在不得不承认,绿色制服和Hal的棕发棕眼睛实在是太相配,他见过面具下的那双眼睛,广阔而又沉静的棕色,流动着别样的光彩。
很好看。
这是Barry的评价。
他目不转睛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意识到他刚刚盯着他的同伴并且仔细的,端详了很长一段时间,看得GreenLantern心里直打鼓:My boy一直在盯着我。我看起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还是我太迷人了?噢一定是第二个,我应该怎么做,给他一个帅气潇洒风流倜傥桀骜不驯的wink吗!Flash没有办法,只得尴尬地用手掰了掰自己的脖子:“哦……什么?星城?卷饼?嗯哼确实是个好建议。但是Bat不会希望我们俩翘班的,不然这个月的战损就全完了……我们俩会死定的!我可能连房租都付不起了,事实上我想说的就是……”GL不屑得撇了撇嘴,飘了下来,用力的搂住了Barry的肩:“谁会去管那只老蝙蝠怎么想?他今天让我们俩值班不就是要和他的外星情人共度良宵吗?”
“唉……我可不希望Bat回来后看见瞭望塔里没有人。顺便一说好像WW最近要从亚马逊回来了,不知道Arthur怎么样了?他应该和水族馆里的朋友聊的很开心。但愿他不要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哦哦哦我还要去一趟S.T.A.R. lab。CSI的工作也开始忙碌起来了我老是迟到他们对我的意见也不小啊……我真怕我的速度根本胜任不了这么多的任务,但是卷饼真的是一个天才的好主意,我下次来的时候会带给你的。不用谢我天才……”
“Flash……你知道吗……你刚刚正在毫无发觉的暴露你的信息。要不是我知道你是Ba……对不起兄弟。”GL感到抱歉地捋了捋略显杂乱的棕发。Barry刚刚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不好意思地开始漫长的道歉发言,但GL没心思去听他根本不需要的道歉,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Barry漂亮的嘴唇上,开开合合的动作让Hal不得不去注意到他灵巧的舌头和不时舔过嘴唇的小动作,还有那扑朔的淡色睫毛,清澈迷人的蓝眼睛。就连Hal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嘴角不经意得微微上扬……
“哦天啊!天才?我是不是说得太快了?GreenLantern?!你这是怎么了!”Barry十分担心地抓住Hal的肩膀,眼里深邃毫无波动的湖泊马上就染上了焦急的神色。“呃嗯……我很好,兄弟。只是,我们俩现在还不在重点上对吗?”Hal不负脑洞侠的称号,在心里暗暗地想着:哦天啊……我的Barry小天使正在担心着我啊,啊啊啊啊我们俩的脸离得太近了我甚至可以看见他扑闪着的纤长睫毛天啊他长得怎么会这么好看啊……CSI的人什么毛病?!我家Flash最可爱了好嘛!!!我现在真他妈的像一个变态的痴汉……但他真的是太棒了!
“真是对不起,天才……我,我其实是想说,”Barry不安地舔了舔嘴唇“你知道的,速跑者新陈代谢很快。所以我,我需要吃很多东西来补充能量……你看,CSI的工作薪水并不多,而且还很累。我……好吧,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我不得不说。天才,我可能要流落街头了。”说完他眨了眨自己的蓝眼睛,无措地看着Hal,等待着回答。
Hal现在仿佛被卷饼哽住了喉咙一样,他敢拿灯侠的脑洞打赌现在要是那只哥谭老蝙蝠说战损他全包他都不会眨一下眼来表示惊讶的。Barry这是在邀请我吗?!他想让我做些什么呢?!!或许我可以这样做……
“事实上,我的朋友。你知道我的经济问题的。飞行员这份工作让我的外币难以兑换,所以,你算是指望错人了……”看着Barry黯淡下来的目光和失落的神情,Hal清了清嗓子,又开始说:“不过我们俩可以一起住。”
现在轮到Barry惊讶了……今晚真是惊喜连连让他也难以用神速力来理解Hal的回答。
这是什么展开……我要和Hal同居了吗?!!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Flash正在默不作声地进行心理斗争。突然,他有种茅塞顿开,拨云见天,醍醐灌顶的感觉。
“天啊天才你真是太聪明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两个人付一个人的房租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过于担心战损和卷饼汉堡冰激凌问题了!真听起来真是太棒了!不过我得更快的速度去上班了……但是这点损失对于这样一个好消息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我真是太高兴了!太感谢你了GL!”Barry用力拥抱了灯侠,嘴角洋溢不住的笑容和兴奋的神情让Hal也十分激动。闪电侠经过一秒钟漫长的思想斗争后作出了Hal十分满意的答案。“就这么说定了明天就搬家。你可别迟到,天才!”
“哈,当然不会了,你以为是你吗?”Hal的嘴角慢慢地扬起弧度,绿色眼罩下的棕眼睛里藏着隐晦的不知名的情愫,显得危险又迷人,深深的将你拉入堕落的深渊……
“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Barry好像有了什么不太好的预感。
对于今后的合租生活。或者说,同居生活。

#绿红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双向暗恋
#傻白甜

评论(8)
热度(58)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