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ooc属于我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Barry微热的指腹摩擦过唇瓣,热度一点点从指尖蔓延到耳尖。窗的寂静将夜色渲染,他将自己蒙在了枕头里,轻轻的声音传了出来。“我真的,好喜欢hal啊……” 

  对于暗恋同居对象的两个人来说,每天都十分的煎熬。害怕越界又控制不住地靠近他。明明离他很近却会害怕失去他。hal显然已经尽了他一切能放飞自我的举动了,但barry却有种表现在脸上的难熬和不舒服。 而在这只棕毛大型犬一次又一次地黏过来,给了他黏糊糊软乎乎还带着体温的搂搂抱抱后。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零食的barry终于忍不住挣脱出了hal的“禁锢”。然后在第二天的工作结束后,发了一条意味不明的短信给正在为Barry屯零食的hal。 从大长段的信息里可以提取出以下几句用马克笔画上重点。

   “我最近需要加班工作,回一趟海滨城太不方便了。还会打扰到你休息。所以我这几天不会回去住了……至于这几天到底有多长,要看oa给你的安排了。”Barry真的不清楚自己能在hal这样温暖的怀抱里自制多久。摊牌对他们都不好,但要做最好的朋友也没什么可能可以像世界第一搭档一样走肾。这对他的日常生活影响太大了……他这个月居然都没迟到呢,就为了比hal起的更早免得他突然在厨房里用双手环住他的腰。这真的很不好朋友,但barry确实很享受。

   “说真的哥们。你认为这样正常吗?”hal一边套上外套,一边用耳朵夹着手机和正躺在大床上的Oliver通着话。电话那头的人显然没睡醒,沙哑的嗓音和不耐烦的语气简直要冲破屏幕扑到hal的脸上。“拜托大情圣。我是有性生活有家室的新世纪好富豪。但这不代表我在早晨必须忽略睡在我旁边的Dinah然后给你解决你和你那位早该去结婚登记的小红人解决情感和性冷淡问题!我晚上的时间留给你了……有什么事是喝酒不能解决的呢?九点。绿鹦鹉。没有什么事情用酒不能解决。如果有,那就再喝一轮。” 电话那头只剩下了“嘟……嘟……”的忙音,和一脸茫然站在家门口的hal。 

  “难道你觉得我这种反应不正常吗?Iris?”Barry一边从杂乱的文件夹和纸张中抬起头,一边用脚把椅子勾了过来。漂亮的女孩显然十分的不解,她摊了摊手,给了辛勤工作忙手忙脚还要一边啃完一个汉堡的Barr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拜托我的小男孩。他很明显是对你有意思好吗!我已经不想再听你和我讲你们平时这种甜腻到牙疼的GayGay的日常了……我是一个正经的好朋友,不是情感咨询和出柜指导。” Iris认真地看着Barry,发丝顺着她的动作垂落下来。“barry你真的应该回去看看。这已经是你这个星期第四天赖在这里了!我需要正常的生活和一对可爱的小情侣来安慰我。我严重意识到现在的危机。你今天晚上不允许再呆在我家里了!你根本就没有加班,而且我相信你也很希望能早日回家见到你帅气迷人的飞行员先生!”

  barry叹了口气,湛蓝的眼睛都淡了下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Iris,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样的决定太重大了,它会使我们俩的生活都大变样的!我相信hal有自己的生活规划,再说了,他的生活中从来不缺女孩儿。我也会变成她们中的一个的,对他的一切都甘之如饴。我只是不想去挑战未知数,谁知道在你们看来的东西到底是真是假呢……” “但尝试过就不会后悔啊。Barry,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但是你连争取的机会都不给自己吗?这可太不想像我认识的那个Barry·Allen了。”Iris抱着胸看着barry抬起了头,淡淡的微笑又浮现在了这张迷人的脸上。

   “我知道你认识的我是什么样的Iris。我今天会回去的,但是会不会和hal告白就不一定了。谢谢你iris!我走了!”


这篇异常的短x希望这个星期考试不要太多这样就能把chapter4肛完然后开新坑了【哭泣】电脑坏了几个月。一直没更新估计大家都不记得这篇文了吧......新坑会写无能力现代au。大家有想看的设定可以写给我。但腿肉太柴那我也没办法了】就是想看他们在无数个不一样的设定里相遇相识相爱啊啊啊啊

已经差不多是只老咸虾了。【其实虾酱真的很好吃的你们相信我

评论(6)
热度(47)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