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所以说你到底想怎样?”

  “不知道。”hal灌下杯子里最后的酒,辛辣刺激着喉咙。他抬手示意,又要了一杯。看着眼前金发男人恨铁不成钢的脸,不禁轻声笑了出来。“哈。我还以为你会很荣幸能看见我出柜呢。”Oliver撑着头,不耐烦地理了理头发,从喉咙里发出了嫌弃的声音。“你现在就像一个被男朋友赶出家门的酒鬼。我要是真有荣幸看见你和Barry脑子变好了在一起了,才值得开心。你以为我想陪你喝酒啊。”hal了然的笑了笑,拍了拍oli的肩膀。

  “但是我不想就这样向他表白。”hal轻声说道。Oliver直起身:“我知道他对你多重要。但你需要迈出第一步。不然你就只能永远停留在找我喝酒的台阶上了。”

  “听起来真辛酸。”他用双手捂住了脸。沉默的气息与周遭格格不入。Oliver的眼睛突然一亮,拽住hal的手问道:“你借喝酒的理由给他打个直球试试?他要是真对你没感觉,这顶多会加入到你一生中最糗的事情之一被我们拿来开开玩笑。”“你真是没救了Oliver。天知道dinah为什么会接受你。醉酒告白简直是一个糟糕到不能更操蛋的主意了。而且我不希望他认为我是那种会随随便便和别人表白的人。”

  “你真的这么想?”Oliver认真地盯着hal问道。“当然!你还要我再讲几——”

“那不就好了,我来帮你一把。”

  “什么?”hal抬起头。

  “嘟——”

  “你在给谁打电话?”

  “嘿!Oliver!在干什么?”轻快的声音响了起来,还伴随着椅子转动的声音。

  hal艰难地看向oli,威胁性的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没什么Barry。只是问问你有没有空来玩玩。顺便收留个喝醉的流浪汉。”Oliver轻松地说道,完全没有注意到hal慢慢地站了起来。

  “呃。懂了,我收拾收拾就去。”电话里传来了文件夹与桌子碰撞的声音,还有一个女孩的笑声。hal绝望地扯着Oliver的衣领:“这算什么?临场发挥吗!你知不知道我们说话间他可能已经到了门口!”Oliver叹了口气,安慰的拍了拍hal的肩。然后搂着他走出了酒吧的大门。

  挂断了电话的Barry迅速地收拾好东西,套上外套准备出门。iris跳了起来,尖声说道:“是不是飞行员先生给你打电话了Barry?”“不是。只是需要改变一下下班路线而已。”barry露出一个微笑,蓝色的眼珠转动了一下。“祝你好运男孩。记得带上他和我一起吃顿饭!”iris咯咯地笑了起来,barry给了她一个模棱两可的笑容。身后洒下了金红色的闪电。


  当barry到达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hal颓废地瘫在Oli的身上,而oli笑得一脸幸灾乐祸。他甩了甩头,抛开了那些想法。上前接过hal的肩,和oli道别后,他俩便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昏黄的灯光洒落在路边,笼罩着两人柔和的脸庞。barry一只手越过hal的肩支撑着他,另一只手挽着两个人的外套。hal能感受到barry身体的温度,透过衣料,熨在自己身上。感受到他平静的呼吸。鬓角的毛发蹭得hal的脸十分的痒,他摇了摇头,靠在barry的肩上。脑袋里一团糟。塞满了出来时和Oliver说的那些垃圾话,还有他最后留给自己的“你要去那里找我这样的好朋友啊!真为我自己骄傲......”

  我也很为你骄傲Oliver。hal恨恨地想到。凉风拂过他发烫的脸,从领口和袖口的裸露钻进去,刺激着皮肤。他不由得一阵恍惚。贪婪地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感受他手指的温度,将自己的气息调整得和他趋于一致。

  你什么时候这么小心翼翼过?Jordan?他在脑海里一遍一遍质问自己。



  摩挲着hal的外套,barry不禁陷入沉思。是什么时候开始。想要去追寻他的身影。或许他就应该羁留于天空,因为这里没有什么值得他留下来的东西。海滨城的家?不,那只是一个我回去帮忙打扫而主人却几乎半年都不会回来的地方。他孑然一身。carol?他们俩总是分分合合......

  “嘿!小心!”腰身被一双有力的手牵扯回来,来不及反应就结实地撞入hal的怀抱。“你没看到灯柱子吗。”hal轻声问道,他摇摇头,迷茫地扯住了hal的袖子。抬头看,满天星辰与灯下他熠熠生辉的眼睛辉映。

  下一秒,滚烫的身躯环绕住了barry。他好听的声音在耳旁响起,过分温柔,让他无法专心。

  “嘿。barry。我想你肯定不知道这个。”

  “我喜欢你。”




碎碎念x可以忽略

一直没文力……又忙着搞艺术节,应付考试。一直在纠结第四章的走向。在学校只能手写稿。又不舍得涂涂改改,搞得自己很难受。今天很顺畅的码下来了。可以说动了大手术。自己也不知道具体到底哪个版本好。总之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明天更完这篇。就开新坑。如果我真的有毅力,有可能做到一周一更吧……那要看坑到底大不大了

评论(14)
热度(48)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