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aremypower_

寻找快乐中

【绿红 halbarry】欢迎入住,我的室友 chapter5

chapter4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1


chapter.5
不会有6。是我多想了(。
我都忘记剧情了发个链接看看前情 原来四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酷炫。




Barry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种失去思考能力的痛苦。这种事情是很少发生的,除非……
当Hal轻柔的气声在他耳畔,在他的大脑,在他的胸腔里反复循环,没有任何办法暂停。膨胀到要将Barry撕裂的欣喜和震惊充斥着他的全身,血液在血管里流淌仿佛都带着点灼烧的热度。他尝试用眼睛聚焦身后的路灯柱,但Barry发现自己的眼前一片模糊。令人难忘的感觉……从头到脚都能感受到的战栗,那是心脏,在左胸里,沉重又热烈的回响。
Hal身上还带着点酒气,刚刚一灌真的是有点猛。他的脸发烫,嘴唇和手臂都不由地颤抖。他知道那一瞬间不可能变的更浪漫或者更美好了,因为在那一刹,灯侠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能从他快打结的舌头里说出来了。只有最简单的情话,最真挚的告白。
Hal知道他曾经对别的女孩说过些带着调情意味的话,又或者是情话和别人插科打诨。但这都不一样,他现在一点都没有从容自在的优越感。或许就在那一刻,他突然看清了自己。也许他在期待Barry的回答,在害怕他的沉默,他向他喜欢的人袒露他心里的秘密,Hal想,是个人都会期待回应吧……不然这也太尴尬了。
但是这就是事实,Hal根本就没有底气保证Barry会说什么做什么,他慌了。其实他也只知道从一开始,喜欢上他的好朋友同事和室友开始,他就没有稳过。Oliver打电话的时候,他察觉到了,自己心里闪过的一丝侥幸心理,或许自己也是希望今天摊牌的吧……或许。失落感伴随着头晕恶心一起发作,夜风吹得他滚烫的脸更加的烧起来,脑袋昏昏沉沉,这可不是个适合呕吐的时间,帅哥。Hal感到一阵头晕目眩,灵魂都仿佛从高处坠落,不是飞行员坠机的时候头脑滞空的感觉,而是在宇宙中漫无目的的随波逐流最后一个人孤独遗落在星际。
他把Barry抱得更紧了,他感受到Barry的身子轻轻地僵了一下。澎湃汹涌的心跳在鼓动,滚烫的肌肤相贴,激得Barry无法言语。他的手慢慢地上移,轻轻攥住了Hal的衣袖。只是半顷,或许都没有十秒。但足以让两个心照不宣的人思考很多,甚至做出决定。
没有人需要更多的言语,也没有什么话语能够表达他们此刻的心情和感受。
只有亲吻,只是唇齿相依。
双唇摩挲,微伸出的舌尖濡湿了干裂的唇缝,滚烫的泪从眼眶中滑落,流下洇湿了领尖,Hal轻轻地松开双手,半垂在Barry的腰间,慢慢地分开。双目交错,蓝色棕色的眼睛交错,都是一片水光氤氲,Barry伸出的手,在Hal 身后交错。
终于相拥。
Hal将滚烫的脸颊埋进了Barry的颈窝,两具温热的身躯紧紧相贴。
右胸里那一片空荡,终于等到了,与之相应的,炽热的心跳。




欢迎回家,我的男朋友


Hal乱糟糟的头毛从被子里头伸了出来,他眯起眼睛,盯着在走来走去收拾东西的Barry。
“嘿,小熊。你看着我真的一点点性趣都提不起来吗……”
“Hal。你还在发烧,要我再说一遍吗?昨天晚上你真的是……”
“别别别!我错了。你别讲了这真是太丢脸了……”
看着钻回去把自己裹成蚕蛹的Hal,Barry笑得灿烂极了,简直和窗外灿烂的阳光媲美。但他们看不见,因为窗帘拉得很严实。
“起床吧Hal……太阳都晒屁股了。”Barry拉开了窗帘,阳光铺满整个卧室,笼罩着他,Barry转头走向床,轻轻地拉开被子,在Hal的唇上印下一个甜甜的吻。“早上好,飞行员先生。”Hal的手揽过Barry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当作回答。
“我的病真的好了,和你在一起就都好了,你再亲我一口我就可以起床了。”
看着一本正经耍流氓的Hal,Barry用力地把枕头摁在他头上。
“傻儿子,又说胡话了。”
“去你的。”
两个人隔着枕头偷笑。

磨磨蹭蹭又是十几分钟,两个人终于是黏黏糊糊地走到了洗手间,看着镜子里整理自己的Barry,Hal在雾蒙蒙的玻璃上,画上了一颗心,写上了Hal&Barry。结果被Barry看到了,嘲笑他幼稚,又是一顿啃,终于才要开始吃早餐。
看着Barry把蜂蜜淋到松饼上,切成块,大口塞到嘴里之后,Hal问道:“Barry。”
“嗯?”
“我好想你啊……”
“嗯。”
“你就这点反应?”
“不然呢?你不吃给我吃。”说完就要抢盘子,被Hal一把护在怀里。他把盘子挪到一边,隔着座位保住了Barry。又是在耳边,轻柔的气声说道:
“欢迎回家,我的男朋友。”
回答他的是Barry塞得满口松饼的一句“嗯”和他泛红的耳尖。

洗碗的时候两个人又开始用泡泡水打闹,好不容易清理完了厨房,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十指紧扣,闭着眼睛休息。
“Barry,以后你能在我每一次回家的时候和我说一句欢迎回家吗?”
“不行。”
“为什么?!”Hal猛的睁开眼睛撑坐了起来。就看到小熊在自己身边也睁开了眼,盯着自己笑。蓝眼睛里满是柔软的笑意。
“因为我会给你一个吻,乔丹先生。”






Iris和Oliver谁才是金牌红娘……为什么联盟会议总看不见闪电灯侠……为什么大家对和他们俩一起出任务避而远之……为什么漫展上多了这么多的绿红本……为什么Oliver最后一个人喝酒痛哭道当时就不该灌了Hal还助攻现在我仿佛像没有老婆?我老婆笑得还很开心不愧是我老婆。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这都不是重点
因为室友和男友,本来就只有一字之差而已嘛。

评论(5)
热度(47)

© bewaremypower_ | Powered by LOFTER